中新網11月16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16~18日,受冷空氣影響,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有強降雪天氣,其中黑龍江中東部、吉林中東部的部分地區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票貼雪;我國中東部大部地區有大風降溫天氣,降溫幅度普遍有4~8℃,局地可達10℃以上;淮河以北大部地區有4~6級大風;渤海、黃海、東海北部等海域有7~8級、陣風9級的西北風。
  預計今天早晨到上午,江南裝潢大部、四川盆地、江淮大部等地有輕霧,其中,江西中北部、四川盆地東部、湖南南部、江蘇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能見度不足1000米的大霧。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方面,16日08時至17日08時,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夾雪,其中黑龍江中部、吉林中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雪,燒烤局地暴雪;山東半島、貴州西部、雲南東部和南部、海南東部、臺灣東部等地有小雨或陣雨。內蒙古中東部、華北、東北地區大部、黃淮等地有4~6級風。渤海、渤海海峽、黃海北部和中部有7~8級、陣風9級的西北風。
  17日08時至18日08時,內蒙古東北部、東北地區中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其中黑龍江中東部、吉林東部等地有大到暴雪;貴州、雲南、四川東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陣雨。usb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西部、華北北部等地有4~6級風。渤海、黃海、東海北部有6~8級、陣風9級的西北風。
  18日08時至19日08時,新疆北部、東北地區中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其中黑龍江東部、吉林東北部有大到暴雪;貴州、雲南、四川東南部、廣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內蒙古東部、東北地區大部、山東半島等地有4~6級風。黃海大部、東海北部有7~8級、陣風9級的西北風。  (原標題:東北地區有強降新成屋雪天氣 江南四川盆地等地有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zczodt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