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3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13日報道,印度駐新加襯衫坡最高專員塔庫爾·星12日晚表示,“小印度”地區暴亂是一起孤立且不幸的事件,不會影響新加坡和印度兩國的和諧關係。
  塔庫爾·星昨晚9時探訪萬禮Westlite勞工宿舍,她接受訪問說:“8日的暴亂是一起孤立事件,很不幸發生了這樣的事,新加坡當局還在調查,我們也正給室內設計予協助。”
  這是“小印度”地區發生暴亂以來,印度駐新加坡官員第一次走訪勞工宿舍。Westlite勞工宿舍今年辦公室出租3月投入運作,可容納超過6000名勞工,目前入住率已達90%,約三分之一是印度籍勞工。
  塔庫爾·星說,新印兩國人民堅固的關係及兩國政府的戰略性合作關係房屋二胎都將繼續維持下去。
  她說,最高專員公署的職責是照顧印度籍社群的福利,因此她會和宿舍勞工交談,瞭解他們的擔憂和問題,並將這些台北港式飲茶信息傳達給新加坡當局。
  她說:“我不認為印度籍勞工社群有什麼不悅,但如果他們在工作崗位上對薪金、福利等方面有任何擔憂,我們會和新加坡當局一起尋找解決方案。”
  她強調,印度籍勞工多年來建立了勤奮、守法及愛好和平的良好聲譽,犯罪的只是少數,最高專員公署正與新加坡律師公會接洽,為被捕勞工提供法律援助。她說,一切交由法律裁決。  (原標題:印度專員稱“小印度”暴亂不會影響新印和諧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zczodt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