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1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馬來西亞馬華總會長廖中萊說,馬華會爭取教育部副部長的職位,因為教育小分子褐藻醣膠一向來是馬華重要的部門。
  他感謝全國校長職工會提出希望馬華能爭抗癌食物有哪些取出任教育部副部長職的這項建議。
  他20日與全國校長職工會針對華教課題在關鍵字馬華總部進行交流後的新聞發佈會上,受詢時如是回應。
  他說,馬華新領導層會以非常積極的心態與熱誠,全面協助發展華文教育。而馬華成立的教育發展委員會,包容了國內所有的製冰機維修教育團體,通過該委員會,馬華會頻密地跟國內的各教育團體進行多面互動,包括將在近期內舉辦華文教育展望研討會,以便通過這種深入的討論,確保大馬華文教育未來的發展是正面、積極的,且有非常清晰的目標。
  “馬華會與國內所有的教育單位進ssd固態硬碟價格行這項工作。”
  他說,剛過去的馬華特別代表大會,中央代表支持馬華領袖入閣,馬華會積極確保入閣後在各領域,特別是華社的問題上,扮演好馬華的角色,且做得更好。  (原標題:廖中萊:視為重要部門 馬華將爭取副教育部長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zczodt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