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見習記者羅曉菲)“這裙子怎麼賣?100塊兩件隨便選嗎?”“趕緊下手,有些款式都快賣斷貨了!”為期12天的2014品牌服裝服飾折扣商品直銷展,在武昌科技會展中心正火爆熱賣中!
  換季正是時候,展會上各種款式新潮、緊跟時代的套裝、套裙、便裝;還有絲巾系列、絲綢藝術品系列、棉麻襯衣、內衣睡衣系列產品,非常適合武漢此時的著裝,而且全場商品2折起,真的特別划算!組委會張經理介紹,這次的展會採取的是廠家直銷的模式,廠商與消費者零距離接觸,讓大家可以最低價格享受最好品質。
  據瞭解,本次參展商家有300餘家,均為來自江蘇、浙江、上海、北京等地的知名廠商。直銷展主打春夏季服裝服飾,其他的商品品種為輔,包括外貿產品、針織紡品、床上用品、工藝禮品、皮草皮具、箱包鞋帽等。
  同時在展區還有各種農副產品,東北土特產蟲草花煲湯特別養人,大興安嶺各種野生菇類味道蠻正,新疆和田大棗最低只要18元,南北各地特色小吃免費試吃,讓前來選購的江城市民們滿足好奇心的同時還大飽口福!
  本次直銷展將於4月1日結束,現為了回饋廣大江城市民,展會在27日、28日、29日增加了代金券的活動!每天開業前的300名女士可憑組委會發出去的禮品券在現場免費領取20元的代金券一張,全場通用!  (原標題:2014折扣服裝直銷展引領換季新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zczodt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