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愛司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4-4-18預披露,公司擬於深交所創業板上市,擬發行2000萬新股,招股書透露:公司主要從事工業化打印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目前主導產品為CTP產品,包括膠印CTP 和柔印CTP 兩種,為工業化打印技術在印刷工業領域的應用。CTP 製版工藝作為當前印刷工業先進的主流製版工藝,在我國和海外發展中國家正處於快速替換傳統CTF 製版工藝的階段。報告期內,CTP 產品在我國和其他發展中國家的滲透率仍處於較低水平,公司CTP 產品在國內、國際市場需求旺盛,愛司凱公司業務規模持續增長。
  工業化打印技術的應用領域較多,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愛司凱目前已掌握多項核心工業化打印技術,併成功實現了工業化打印技術在印刷工業領域的應用,其相關產品為膠印CTP,該產品部分關鍵指標已經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此外,公司還利用多年積累的技術優勢和成果積極拓展工業化打印技術在電子工業、紡織印染、陶瓷建材和3D 打印等多個領域的應用開發,包括公司已初步完成產品開發將逐步推向市場的柔印CTP、工業噴墨打印頭等新產品,這些研究成果將成為公司未來新的利潤成長空間。
  愛司凱自成立以來一直專註於工業化打印技術的研發及應用,通過持續的技術創新,公司目前已獲得了16 項專利技術,19 項計算機軟件著作權,並掌握了包括空間光調製技術、光纖鍍膜技術、動態自動對焦技術和任意分辨率技術等多項激光打印核心技術和單電極頂式剪振壓電噴射、雙頂式剪振壓電噴射、雙層壓電混合振動噴射、噴墨打印頭自動快速清洗、噴墨墨液內循環、噴墨打印頭精密自檢測、噴孔冗餘打印等多項噴墨打印技術。
  依托公司先進的激光打印技術,愛司凱自主研發出具有國內領先、國際先進水平的CTP 產品,並逐步改變了該領域長期主要由海外少數知名企業壟斷的格局。
  本次發行資金主要用於CTP 設備生產建設項目,擬通過引進先進生產設備和檢測設備,優化生產工藝,擴大CTP 產品的生產規模,提高生產效率,滿足國內外CTP 產品市場持續增長的需要。項目建成達產後,將實現CTP 產品年新增產能600台,運營期第一年達產率60%,第二年達產率100%,預計完全達產後新增營業收入21,300.00 萬元,新增凈利潤5,353.14 萬元。
  未來,公司的工業化打印技術還將繼續拓展至3D 打印、電子、陶瓷建材、紡織印染、廣告傳媒等工業領域,從而為愛司凱工業化打印新產品的繼續開發提供強有力的支持,為公司的持續發展打下更堅實的基礎。【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愛司凱:立足優勢技術,勇爭泛打印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zczodt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