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都新德里和南部港口城市金奈28日共發生兩起樓房倒塌事故,造成至少19人死亡,還有數十人仍被埋在廢墟下。
  據印度媒體29日報道,28日晚,距離金奈市區20公里的一座在建的11層樓房突然倒塌,逾50人被埋,其中大部分是正在施工的建築工人。事故發生時,大雨傾盆,雷電交加,據信大雨和違規施工是造成大樓倒塌的主要原因。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兩名施工方的經理人。
  事故發生後,當地政府派出12輛消防車和多輛工程車進行救援,救出約20人,傷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據警方介紹,目前估計還有數十人被埋在廢墟下,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
  28日上午,首都新德里一座樓齡超過50年的4層建築發生倒塌,共造成10人死亡,數人受傷。調查人員初步認為,該樓附近一樓房施工不當引起地基不穩,導致了事故的發生。
  由於建築材料不合格、施工不規範、樓房老舊以及雨季惡劣天氣,印度經常發生建築倒塌事故。去年4月,孟買郊區一棟違建的居民樓倒塌,導致74人死亡。新華社  (原標題:印度一天兩樓房倒塌 至少19人死數十人被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zczodt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