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白金坤)昨日,滬深兩市低開高走,最終滬指收於2494.48點,上漲1%,收復周二大部分失地。深成指和創業板指也出現上漲,分別上漲1.17%和0.97%.
  從盤面來看,題材股和次新股表現較為活躍,上海自貿區、粵港澳自貿區、次新股、券商板塊漲幅居前,銀行、中韓自貿區板塊跌幅居前。
  滬港通概念出現分化。券商股在低開後強勢拉升,東北證券率先漲停,其他券商股也有較好的表現。但是周二漲停的中國銀行早盤逆勢大跌接近4%,受此拖累,銀行板塊成為當日唯一下跌的權重板塊。
  市場人士認為,周三滬市成交量僅有2100多億,較前一交易日的歷史天量,縮量明顯。短期來看,A股維持震蕩恐不可避免。
  值得一提的是,盤中次新股表現異常精彩,19只次新股強勢漲停。蘭石重裝昨日以漲停價開盤,截至收盤時,收穫第24個漲停,全天震幅高達18.63%。另外,還有5只次新股的當日震幅超過15%。
  一位私募投資人員告訴記者,次新股之所以獲得資金的追捧,主要原因是次新股沒有套牢盤和潛伏資金,另外,次新股的流通盤都比較小。但是,經過連續的炒作,次新股的估值並不低,聚集的風險也越來越大。  (原標題:A股縮量反彈收復失地 次新股現漲停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zczodt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