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難忘的經驗
我最難忘的經驗  張彩綾 

我難忘的經驗是縣長盃溜冰比賽。星期四時教練問我要不要參加?我說「 要回去問爸爸媽媽才行。」我回去問時,剛好教練打電話來,是媽媽接的,媽媽跟教練講:「可以啊!」所以教練就幫我報名了。
因為比賽,所以教練就免費幫我練習,每個禮拜一、二、三、五,爸爸或奶奶就帶我去場地練習,那裡有一位小弟弟和小妹妹,也是要參加溜冰比賽的,所以我就和他們兩個人一起練習。
比賽那天,我很緊張,因為那天好像會下雨,剛好那天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所以我就沒有參加學校那邊的了。輪到我們時,裁判就說:「預備,開始」我們用最快速度向前衝,因為那時正在下 雨,好怕滑到,所以我不敢衝很快,比賽完時,正好看到和我一起練習的小弟弟也正在比賽,但是他跌倒了,可是他沒有放棄,他還是站起來繼續完成。
雖然我沒有拿到名次,可是我和那位小弟弟一都盡力地完成比賽了,那是最要的精神呀!也是令我難忘的一次經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zczodt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