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鳳凰花的畢業季
鳳凰花開的季節,滿樹火紅的花海象徵著豐碩的學習已開花結果,校長、師長及學弟妹們將熱情的送畢業生振翅高飛。
多年來校長秉持著多元智能發展的原則,推動五育均衡的教育,從晨間的多元體育團隊訓練、課間的體能活動及休閒活動的推動等…目的在提升你們的毅力與體能,因為強健的體能是你們未來各項發展的基礎。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紛圍裡,學校也為你們打造了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新視野,從關懷家園、社區的鄉土教學,到迎向世界舞台的中英文多元活潑的教學,在全市、全國、甚至全世界,都有你們亮麗的表現,學校以你們為榮。

你們在崇明的兩千多個日子裡,校園裡有師長的譈譈教誨心、有同學的相互砌磋情,有上課的朗朗書聲,更有遊戲的歡笑聲,處處充滿你們寶貴的回憶,然人生無不散的筳席…你們將滿載行囊?入另一人生旅途。

               學海無涯,國中階段的學習將是人生另一個更大的挑戰,希望你們堅持學習的熱誠,勇於接受創新與挑戰。成功與否,你的喜怒哀樂,校長與師長們將是你們永遠的心靈導師,母校是你們永遠的支柱,更期許你們永遠是崇明的光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zczodt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