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5_.....
2009/03/13,Howard被Esy說不要負責T客戶的產品,真是的,怎麼可以這樣說呢?更氣的是後來M San說他也知道了,他說他雖然很努力,可是也沒有做的很好,我說他也沒有地方做的不好啊?真奇怪,沒給什麼訓練/方向,出了問題才說人家做的不好,他跟副總說交給他處理,反正,我也不好啦,沒有能力!
這個假日,讓自己昏睡,睡到星期天早上頭昏昏的,真是無聊的自己!
今天去金山寺拜拜,似乎認錯了人,不過她也跟我說了幾句話,好笑吧,有點丟臉!
上禮拜瑞華請我和 Kiki 去吃錢橋,我點了海鮮鍋,好吃,也好撐喔!
今天中午去金山寺拜拜的時候,中午和三姐約去外面吃,結果去吃清大鴨肉麵,也好撐喔,回來後帶拉拉去蹓蹓,又睡了午覺,吃了晚餐,剛剛又去繳費,又去土地公廟拜拜,然後又吃了鹽酥雞,哈哈,我們真是好笑耶!一直吃吃吃的,又一直嚷著要運動減肥,哈哈!
       好想出國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zczodt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