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奇航 Ⅲ〞?
哈哈哈~~~ 昨天超級高興的說 !!
因為 ~~~~~~~~~~~~~~~~~~
我終於等到神鬼第3集了 等了超久的啦 !!要去看之前 我已經瘋狂到一直猛看預告片 =="
看到都快背起來了... (←太期待了) ^_____^*
從星期三上映開始我就一直等待著 !!
嘿嘿~~~~ 總算是被我等到嚕啦 !我去的時候就在擔心會不會很多人???
果然 !! 一去到 ~~
哇咧 ~~~ 超多人ㄉ= =""
連排隊都要等超久....
然後那個時候已經2點05咧~
等我排到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看了~
就只好看2點40的~結果= ="""
只剩下前面一排的位子 !!!
然後3點20分的~ 只剩前五排 !!!! @ˇ@""
超級誇張的 ~~ 每場都爆滿耶 !!不過真的演的超好看 !! 值回票價 !! 讚的啦 ~~~
裡面有一幕 傑克他自己在想的有很多的傑克幫他做事 哈哈**超好笑搭 ~~~~~~~~~
還有 他們跟章魚臉 (我忘了他的名字 ^^" )的對抗 !!
還沒去看的朋友們 ~~~~~~~~~~~一定要去看ㄉ啦 ~~~
因為真的粉好看 !! 不看可惜ㄉ啦 !!說租回家看?? 那整個視覺效果都沒啦 ~~~
而且好的電影 就要大力的捧 ~~~~~~~
我敢保證 !!!!!!!!!!!!!! 絕對好看的 !!!
就算從第3集看也無所謂 ~~~ 因為你也是覺得好看的
昨天我有個朋友也是從第3集看的 ! 她都說好看了~~
更何況是有看過的? 沒看過的??
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像在賣票的 ˇˇ"沒辦法 百年一見 有那麼好~~~~~~~~~~~~~~~ x N次
看的電影 就應該去電影院 欣賞 欣賞咩 !!!
以後如果神鬼還有4.5.6.7...............集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看下去 看到它的結局篇 ^^"
傑克的經之典名言: 我們要拼了命的 ,落跑 !!
who am I ??????? 其他人: jacky shipmaster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zczodt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