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又見到妳了...走進創世基金會護士還沒告訴我妳在哪?我就已經看到你,你租屋的輪廓依然在,走近你輕輕的呼喚你的名字,妳睜大眼看著我們,妳知道我們來了嗎?裝潢當我們流下不捨眼淚時,妳激動的動了一下,是陪著我們難過嗎?跟妳說話告訴妳事室內裝潢情你會跟我們眨眨眼睛,當我們看著你一會後覺得你累了想睡了,於是輕輕的在你耳西裝邊說:我們先離開了,你先睡一會兒,但那時你又突然睜大眼睛看著我們,所以我相信酒店經紀妳一定知道我們來了,只是你因那場車禍喪失了表達的能力,妳一定很高興我們終於售屋網來了,14年了終於又見到妳了,好開心也好難過,開心還能在見到妳,難過妳就這麼一情趣用品輩子躺著,也因看到妳後我一定會更珍惜自己的每一天,加油唷...知道妳在哪了,有酒店打工時間一定常去看看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zczodt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