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下雨如果下雨你是否在雨的盡頭等我撐傘不撐傘再無差別只想定太平洋房屋定走向你就算濕透也是一份暢快的盡致淋漓有我陪你敢不敢痛快一場酒店經紀秋雨的詩意或者只想固守傘下的安逸如果連愛的勇氣都被風吹雨打去土地買賣我在這裡是不是早該放棄在這個大雨狂掃的街道我在這頭你在心頭傾情趣用品盆著十萬字也不足夠書寫十分之一的思念如果下雨我依舊穿越風雨走酒店兼職向你繁衍溫暖的彩虹記憶在你深邃的眸裡~ 每當下雨 你心中關於愛賣屋的記憶  是否也會輕輕響起...是否總存在一絲愛的希冀 期待土地買賣雨的盡頭 有彩虹絢麗  人們可以幸福甜蜜  ~ 
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關鍵字廣告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zczodt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