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奉子成婚【劇情介紹】:首播:2001-07-02   竹野內豐在劇中飾演一位在廣告製作會社工作的老好人。盛夏時,他與大學居酒屋朋友去海邊遊玩,認識了廣末涼子扮演的百貨公司店員。在夏夜的海邊兩人發生了「一夜情」。結果廣末懷孕了,當她將此事告知酒肉朋友竹野內豐,並問道:「我可以生下來嗎?」驚慌失措的竹野內豐決定擔起責任,與涼子奉子成婚。該劇風趣幽默,細緻生動地描寫東區燒烤了男女主人公在婚前遇到的種種困難。廣末也是首次飾演「大肚婆」。  以往愛情日劇大多都是一樣的套路,男女主人公由偶然東區居酒屋的相遇、到怦然心動的戀愛、然後發展到結婚,再自然不過,這種順序已成了大多日劇一層不變的模式。而《奉子成婚》則來了個燒烤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孩子成了男女主人公愛情的指南針,感覺非常新鮮。------------------------酒肉朋友--劇中的竹野,真的很酷很有自己的style,反應出男人在工作與家庭二者之間的取捨所呈現出的另一種無奈感,為了追求自己的褐藻醣膠理想,有時顧不得其它,只能盡心盡力地全心投入在工作之中,只希望能夠讓女人和孩子能夠有更富裕的生活,也因此必須承受相保濕面膜當的身心壓力與煎熬。廣末的父親嚴厲出名,之間不斷地試煉竹野是否真誠,然而其目的只是希望嫁出去的女兒一定要幸福。劇中面膜一段戲碼,他與夫人的對話非常有意義,他說:『身為男人,有很多時候必須以工作為先,然而所做所為,不可讓他的女人傷心與術後面膜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zczodt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