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區人山人海
  
  游客將雞蛋、花生、玉米等食物放入98度泉眼中煮食
  
  景區旅店外停放的車輛
  
  泡腳池眾多游客一起泡腳
  
  “房車”現身其中
  紅網汝城站1月5日訊(通訊員 羅雅 安新志)元旦“小長假”,全國各地的游客紛紛選擇汝城作為休閑旅游度假聖地,其中熱水溫泉、暖水羅泉以及國家AAAA級景區九龍江森林公園等景區在元旦期間又一次迎來了旅游高峰。大家以家庭出游、親友結伴旅游為主,多數游客採取自駕游形式來到汝城體驗天然溫泉和感受原生態森林氧吧。
  據相關溫泉景點的工作人員介紹說,幾天來,掛湖南、廣東、江西等地牌照的車輛源源不斷向景區彙集,每天景區的游客量爆滿,並不乏有“房車”現身其中。熱水福泉山莊日均接待游客量數達萬人,景區住房出租率超過100%,旅游飯店房客出租率超過100%,暖水羅泉游客接待量也較去年大幅度增加。  (原標題:元旦小長假汝城景區喜迎開門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zczodt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