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二手餐飲設備播》
  齊魯網1月29日訊(山東台記者 艾蘇里 攝像 劉海寧 濟南臺記者 喬然)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固態硬碟播》報道,山東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才利民今天到濟南看望慰問在一線執勤的公安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
  才利民先後來到武警濟南支隊八中隊、英雄山路消防中隊、四里村派出所和交警經十緯一抗癌食物有哪些崗組,對他們為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做出的積極貢獻給予充分肯定。他強調,春節期間,一定要加強消防值班備勤,加強治安防範,保證道路交通安全暢通,確保人民群眾過一個安定祥和的春節。
  副省長鄧向陽,省長助理、省公安廳長徐珠寶,武警山東總隊司令員李蘇鳴,省消防總隊總隊長馬先宏陪同活動。  (原標題:才利民看望慰問一線執勤公安民警和武支票借款警消防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zczodt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